参加成都勇士之星夏令营,培养创新精神也很关键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300 来源:重庆勇士军事夏令营
加强青少年教育不仅是青少年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的现实需要。我国改革开放20多年来所创造的良好的经济环境、文化环境和社会环境,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开辟了崭新的途径。社会的发展也对青少年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军事训练营在孩子的教育内容上,面向变化与发展的现实世界,着眼于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帮助孩子克服懒惰,养成良好生活自理习惯。按时起床、洗衣服、叠军被等;培养自控,戒除不良习惯、磨练毅力和战胜困难等军人意志训练;培养自立,培养营员不怕吃苦和军人勤奋自强的刚硬作风;应急反应,消防逃生演练、自救保护、紧急集合、生存训练等;行为教育,组织军事拓展游戏,锻炼营员团队协作能力;文明礼仪,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学习军纪,服从组织等。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