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两天一夜周末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0:13:39 浏览量:1263 来源:重庆勇士军事夏令营

       今年我们主打短线,2天1夜学生军事拓展活动,方便灵活,也受广大家长朋友所亲睐。这不,看来至某教育机构的童鞋们来到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军训加拓展活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飒爽英姿吧.....

 

集合啦!

IMG_3803.JPG

IMG_3842.JPG

来看看他们的午餐吧,吃得那么好,是不是有种不像搞训练的感觉?.....对的,毕竟是孩子,训练很苦,却不能饿了孩子。

IMG_3895.JPG

IMG_3900.JPG

 

小小的团队挑战,却能磨砺每一位小伙伴的性格,爱心传珠,神笔马良(写得快认不出来了,哈哈),财源滚滚,还教练自救,打背包等一系列的挑战活动。

IMG_3846.JPG

IMG_3867.JPG

IMG_3906.JPG

IMG_3958.JPG

IMG_3964.JPG

IMG_4067.JPG

IMG_4069.JPG

IMG_4104.JPG

到最后,真人CS必不可少,毕竟,这才是学生组织户外活动的主菜,军事化模拟对抗,考验智慧和勇气以及团队协作,加油吧小勇士们......

IMG_4235.JPG

IMG_4240.JPG

IMG_4286.JPG

IMG_4313.JPG

IMG_4294.JPG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