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学校学生亲子运动会
行程天数:
适合对象:半天/一天
优惠政策:费用根据人数而定,一个年级或者整个学校开展,价格从优
特别注意:此方案课程为半天亲子运动会课程,更多课程请来电咨询
¥168.00 元/人
17723998447
行程特色

► 丰富校园生活:随着社会的发展,家长对孩子的期望越来越高,教育相关部门下达的教育任务越来越重,带给学生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孩子们很少有休息放假时间,而趣味运动会刚好弥补次缺陷,在学习开展,很方便,不会耽误太多学习时间。可以很好的与学习课程相结合。

► 拉近亲子关系:现在,由于各种原因,很多的家庭孩子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不是特别亲密,而通过组织特定的亲子趣味活动,更容易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增强沟通交流,了解彼此,培养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

► 弘扬体育精神: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一个好的身体是走向成功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主力军,“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一定要必须具备。体育精神不仅仅是要求学生们强身健体,更是要求学生在精神层面追求卓越,不抛弃、不放弃、勇于挑战自己的极限才是最勇敢的自己。

► 增强团队荣誉观:每年一度的运动会应该是学生们增强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的最佳时节。看着自己的同班同学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积极为班集体争夺荣誉,赛场下的我们或许比他们还着急,嘶声呐喊,奋力摇旗,恨不得跑道上的人换成自己。当班级的名次不是很靠前时,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誓死守护集体荣誉。当运动会闭幕之后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班级体有这么多可爱的同学,班集体变得更有凝聚力。